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喜报:欢迎回家请牢记网站域名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4-01-22浏览:10设置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在本届活动中,我院共有6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3项(全校共计9项),二等奖作品2项,三等奖作品1项。

  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暨高校网络育人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是全省高校网络思政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竞赛之一。自2023年10月中旬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面向广大学生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和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面向广大教职工征集网络文章、微课、工作案例、新媒体等4类网络教育优秀作品。

  其中,米泽瑞、陈晨、阴晓帆、刘雅心的《归旧梦故里》(指导老师:徐明),刘爽、朱东、黄浩、孙帅的《足迹》(指导老师:刘永宁),张赛楠的《家和家》(指导老师:陈岩)获得一等奖。田棋予的《采茶去》(指导老师:李坤),苗伊凡、高嫄、张赛楠、张越、米泽瑞的《拾“光”前行:建功新时代,以青春伟力打开传媒人的奋斗蓝图》(指导老师:周若涵)获得二等奖。郭芷君的《皆得所愿》(指导老师:夏浩)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荣誉充分展现了我院思政教育工作的优秀成果,特别是在网络育人方面的优异成绩。后续,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把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将网络育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进一步加强网络素养教育。将网络育人工作与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探寻网络育人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