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欢迎回家请牢记网站域名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4-01-26浏览:159设置

  1月22日,欢迎回家请牢记网站域名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院党委书记赵永前致开幕词。他指出,五年来,欢迎回家请牢记网站域名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强化自身特色、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内涵发展,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不断增强,知名度、美誉度稳步提升。他强调,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深入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本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院长孟宪浦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增强信心 砥砺奋进 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科研工作、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增强发展资源保障六个方面回顾了过去5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一个时期学院发展方向,并具体布置了2024年学院的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2024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标准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工作主线,以党建为引领,以激发教育教学创新活力为中心,强化社会服务和资源保障为支撑,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推进专业优化升级和学位点建设,强化有组织科研,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副院长李忠分别就年度财务工作和年度工会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

  随后,与会人员分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讨论学院年度工作量计算及酬金发放实施办法,酝酿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人选。

  下午14:00,进行大会选举、表决。副院长何靖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经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过审议,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学院年度工作量计算及酬金发放实施办法。

  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布置寒假及下学期重点工作。

  赵永前作总结发言,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大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后几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关键期,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深化期,是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期,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增强信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同心同德、敢试敢闯,扎实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传媒力量。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欢迎回家请牢记网站域名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闭幕。